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 《泌阳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考核实施方案》(泌政办〔2022〕5号)
浏览次数:45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近日,县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泌阳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考核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就《方案》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一、起草背景

为加强我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县政务热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全方位打造服务型政府,根据《河南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施方案》(豫政办2021〕47号),《驻马店市关于进一步优化“互联网+热线+督查”驻马店模式的20条措施》(驻政办2022〕1号),制定本考核方案。

二、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考核原则、考核方式、月考核内容及分值三个部分。

(一)考核原则

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规范热线中心考核相关要求,依托平台数据为主要依据,突出讲求实效、突出简便易行、突出过程考核,确保考出公平、考出干劲、考出各承办单位的热线办理工作水平。

(二)考核方式

采用直接从政务热线平台调取各承办单位办理效率、办理质量、办理数量等数据进行汇总后考核,以“周热点、月通报、年考核”为基础,对全县承办单位进行考核。

(三)月考核制度内容及分值

月考核工作基础分值为100分。主要考核承办单位的办理满意度、转办件、推诿件、超期件、回退不及时件、延期件、承办量分值等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考核。

相关文件:《泌阳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考核实施方案》(泌政办〔2022〕5号)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