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县长朱东升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浏览次数:37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参加政协第十一届泌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组讨论,与文化艺术、新社会阶层界别委员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王兵、吴健、周文革、穆俊杰等县领导一同参加讨论。

在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泌阳的发展状况,就电子商务、青少年书法教育、盘古文化、红色旅游、融媒体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朱东升认真聆听各位委员的发言,边听边记录,不时参与交流讨论,对文学艺术和新社会阶层界别委员作用的发挥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地肯定,认为这两个界别的委员是最有思想、最为活跃、最有生机的一股力量,代表着我县先进文化前进的方向。

朱东升希望文艺工作者要把深耕泌阳文化沃土与反映时代进步统一起来,充分挖掘传统文化资源,铸就富有生机活力的精品力作,潜心创作更多“泌阳元素”文艺精品,努力用优秀文艺作品感染人、塑造人、激励人、鼓舞人,奋力开创全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新社会阶层人士要围绕我县好山好水、好人好事,充分利用抖音、视频号、微信公众号和电商平台等,积极创作更好的网络作品,传播好正能量,把泌阳最好的一面通过网络展现给亿万网友,把泌阳最好的产品通过网络送到亿万家庭。法律工作者要围绕公平正义,努力为建设法治政府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多献睿智之策,多献务实之言,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