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 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90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3月1日上午,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到泌阳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解心结、释疑惑,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副县长、古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乔勇,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东风,县公安局、县信访局、花园街道办事处、泌水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接访。魏书记共接待群众21批26人。

接访过程中,魏书记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当面做好解释工作,安排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尽快予以解决,及时向群众通报解决进展情况,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接访结束后,魏书记针对全县信访工作强调,一是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是扛牢扛稳的政治责任,不能有丝毫的闪失,要扎实推动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来自泌阳的任何干扰。二是要始终坚持“按规矩办事”这一基本原则,把工作做在平时、细在平常,以“三零”创建为统领,常态化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大化解”活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严格落实相关政策,有力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信访工作,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依法及时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