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浏览次数:48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31日,2023年泌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会议对上一年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宁针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并对今年的创文工作进行部署,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攻坚组组长出席会议,各主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创文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我县创建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全县上下一定要珍惜前两年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争分夺秒,全力冲刺,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会议要求各单位充分把创文工作创到细处、落到实处、创出深度。在创文工作中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必须抱着干则必成的决心,真干实干苦干加巧干,要凝聚合力,重点攻坚,推进指标高质量地完成。

会议强调,在我县创建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要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持续做好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以创建促发展,以创建树形象,推动泌阳向新的高度不断迈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创文”这根弦,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这一核心要点,坚定信心,多措并举,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推进“创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要求,要狠抓督导,强化保障促成效。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要关头,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志在必得的决心,扛鼎担责、知重负重,锚定目标、背水一战,全身心的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努力争取一举拿下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