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朱东升率队先后赴浙江、北京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浏览次数:58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3日至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率队先后赴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及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深入企业、商会对接交流。

在浙期间,朱东升一行先后来到杭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宁波北斗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通过参观生产车间、与企业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定位、经营状况、运营模式、投资方向和发展战略等情况。就中能建计划投建的水力发电等项目,以及文旅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朱东升表示,泌阳将以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为企业落地泌阳提供亲清政商环境和高效优质服务。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泌阳生态环境良好,物产资源丰富,对企业拓展业务和未来发展战略空间宽广,将于近期组团到泌阳进行深入了解,寻求合作机会。

招商期间,朱东升一行还专程拜访了浙江省驻马店商会,朱东升与商会监事长王昌起,秘书长马新民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分享了泌阳县发展历程,环境变化,文化底蕴,产业优势,招商优惠政策等。他还热情邀请商会里的老乡企业家们常回家乡看看走走,成为家乡建设的“合伙人”“代言人”和“推荐人”。

在北京考察期间,朱东升一行先后来到宜信达集团、北京翔翼飞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业布局和市场拓展等情况。并对天然碱开采加工项目、高端无人机制造项目进行深度洽谈对接。

朱东升表示,泌阳县将持续优化招引政策,提升服务质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