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深入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浏览次数:17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6日,泌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以“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的‘看病钱’”为主题的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医保局通过宣传海报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义诊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解答各种健康问题,宣传个人使用医保基金“五不可”以及定点医药机构使用医保基金的“十严禁”,提高参保人员和定点医药机构对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引导市民正确使用医保基金,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管住用好人民群众“看病钱”。

本次活动,参加宣传的有县医院、大森林百姓大药店等19家定点医药机构,并印发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手册、医保问答手册及医保宣传手扇、家用围裙共4200余份。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