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泌水街道->公示公告
泌阳县泌水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83 投稿:泌水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215午,泌阳县泌水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李伟同志主持,街道全体、各居委支部书记参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老旧小区院落整治力度,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做到干净整洁有序;二是加大背街小巷管理力度,集中整治;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利用各种媒介及时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明白纸,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四是继续做好创文氛围的营造及资料上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创文工作重大意义,增强“创文”工作紧迫感、使命感。要迅速行动,提高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是正视问题,深刻反思,切实强化提高创文工作责任担当。要同心协力补齐短板,举一反三,抓住关键,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三是对标对表,抓住关键,从严落实县创文办各项工作任务。要守初心担使命,对照创文任务分解表,主动认领、落实各项工作;四是同心协力,全面动员,广泛汇聚创文工作强大合力。要强化大局意识,各所站、居委要吃透标准,拉高标杆,为创文工作“加油”、为迎检工作“加分”。

办事处主任李伟同志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扎实苦干、开拓进取,坚决完成创建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为推动泌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