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古城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推进“学习强国”平台运用推广
浏览次数:373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古城街道办事处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强素质,优服务,多措并举引导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APP”,确保学习常态化。

一是强化组织引领学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推进会,制定并完善由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职管理人员长期抓的工作机制,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明确专人进行学员日常管理、监督、平台应用指导等工作,定期查看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

二是完善机制鼓励学街道党建办牵头,经班子会多次讨论制定了《古城街道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实施方案》,对学习强国积分情况进行月排名、月评比、月奖励,每月对学习前五名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年度学习总评比,对年度学习前10名学习标兵给予优先评优评先资格,并奖励学习用品,对年度学习不积极、落后人员大会通报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同时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

三是线上线下推广学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进基层工作,线上利用网格群、朋友圈大力宣传平台所涵盖的丰富内容,激发群众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下载、注册、并使用“学习强国”,让学习强国走进群众生活,赋能乡村振兴;线下依托街道精神文明实践中心建立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将“学习强国”从指尖搬到党员群众身边,实现阵地、资源、服务深度融合,让学习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凝心聚力让“学习强国”更好地走进群众、服务群众。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