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赊湾镇->政务服务
赊湾镇:开展2023“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371 投稿:赊湾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赊湾镇:开展2023“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遏制秸秆禁烧行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赊湾镇始终保持秸秆禁烧工作高压态势,周密部署、严格管控,筑牢秸秆禁烧防控网。

5月22日,赊湾镇召开2023“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镇长南昉同志对秸秆禁烧工作提出新要求,进行部署。一是要提高重视,签订目标责任书;二是要加强宣传,利用乡村大喇叭、微信群、宣传车等方式进行宣传,确保宣传到位;三是进行网格化管理,提高管理的针对性,明确责任人;四是要进行快速处置到位,及时现场处理;五是要打击到位,完善奖惩机制;六是要保障值班到位,值班人员二十四个小时不离岗,支部书记离乡需进行备案。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