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信阳市政协到泌阳县调研
浏览次数:53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一行到泌阳县开展“深化‘十百千万’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民主监督性协商活动调研。驻马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峰,泌阳县政协主席王兵,副主席周文革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双庙养殖场、泌阳县大地菌业有限公司、泌阳县玉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夏南牛产业园、夏南牛文化科技展览馆、河南鲜菇坊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夏南牛原种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与群众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夏南牛产业品种培育、养殖、牛肉精深加工以及食用菌的培育、种植、深加工、科技研发等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泌阳县实施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工作中采取的措施、经验及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对泌阳县夏南牛产业发展和食用菌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泌阳县在夏南牛产业发展和食用菌产业发展方面工作思路清、理念新、力度大、效果实,创造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信阳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研究总结,把泌阳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同时,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谋划布局,推动农业特色产业持续做大做强。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