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17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6日,泌阳县委宣传部、县科工信局、县科协在泌阳县行政路中段联合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胡孟辉参加并指导活动。县直相关部门、县科研人员、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科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资料。各单位、各企业共设科普咨询台50余个。活动中,科技特派员通过展示、互动等方式就卫生健康、环境保护、科普常识、人工智能、防诈骗指南、菌种养殖、禽畜病治疗预防等内容进行宣传和讲解,吸引众多群众驻足咨询、领取宣传资料、学习科学知识。

活动期间,泌阳县整合部门、平台等联动协同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宣传合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普巡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学普及和互动体验活动,营造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激发和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拓宽了居民群众的知识面,提高了全民科普意识和科学素养。

下一步,泌阳县将继续立足公众需求,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和资源共享,持续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打造科普品牌,在全县努力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推动科普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使科技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