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50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5日,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王庆怀、周宁、刘广华、胡孟辉、乔勇、刘涛、张磊、宋本奎、王成伟等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庚建、县政协副主席周文革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重中之重,紧紧依靠科技进步和持续创新,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发展、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抢滩布局,建设具有完整性、先进性、安全性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认识、适应、引领人口发展新常态,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现代化泌阳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高招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2023年高考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切实加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把维护高考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明确任务,准备充分,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效实施,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