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李全喜调研泌阳县防汛工作
浏览次数:1390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9日,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李全喜一行深入泌阳县调研防汛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宁,副县长刘广华等陪同调研。

李全喜一行先后来到宋家场水库、火石山水库,仔细询问水库库容、水位,近期降雨量以及应急队伍到位情况,详细听取水库各项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和各项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在石灰窑地质灾害隐患点,询问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周边的地形、地貌,了解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基本情况、地质灾害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李全喜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意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的思想意识,做实做细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工作措施,加强巡查,定时定期开展隐患排查,要加强监测预警,科学调度,切实做好应急演练、救援队伍建设和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以战时的纪律和措施,全身心投入到防汛工作中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