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为护航高考再加“保险锁”
浏览次数:7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6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对高考保电工作再检查、再部署,对各考点用户侧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专项用电检查,为护航高考再加“保险锁”。

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为了确保辖区内各考点的电力保障,给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一个安定舒适的考试环境,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开展高考保电工作。组建高考保电工作小组,严格落实分工,责任到人,对高考保电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积极主动与教育主管部门及考点联系沟通,了解考点分布、考点用电需求,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做好负荷预测;对考点涉及保供电任务的4座变电站及5条35千伏线路、5条10千伏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统筹安排高考期间电网运行方式;提前通过当地媒体公众号、客户微信群和朋友圈滚动式发布高考期间停止在电力设施保护范围内施工作业的公告,防止外破事件发生对保供电工作造成影响;组织运检人员深入辖区考点,提前对各考点供电线路及设施进行全方面、无死角逐一排查,并及时记录、除缺消患;安排用电检查人员到高考考点对用户专用配电线路、变压器等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指导用户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隐患进行整改。

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保电人员和应急抢修队伍在高考期间随时待命,实时监测考场用电负荷,严格执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做好应急保电准备,做足应急保障人员、装备、物资准备,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电网及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