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供电公司:假期不休保障“三农”用电
浏览次数:1747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5月2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放弃假日休息,对盘古乡王城寺村烟苗灌溉供电设备仔细检查维护,向烟农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保障烟苗移植补栽灌溉安全用电。这是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障“三农”发展、服务“三农”用电的一个缩影。

当前正值春耕春播生产关键时期,农村农田灌溉用电用电负荷增大,为保障农业生产正常有序进行,泌阳县供电公司春耕春灌用电特点,根据往年农田灌溉用电时间,充分应用用电信息采集基础数据开展电力大数据分析,提前巡视和检修农田机井灌溉供电线路,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及时满足井灌用户用电需求。同时提供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有效节约办电成本。充分发挥台区客户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作用,积极引导农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新装、变更用电、账单查询、电费交纳、发票下载等业务,提供“不见面”零距离服务。并对农业排灌用电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他们了解农灌安全用电规范,对农户提出的用电疑难详细解答,同时供电服务热线24小时畅通,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出现故障迅速抢修,及时帮助农户解决用电问题,确保农户在农业生产用电放心、舒心。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