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应急管理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上网 绿色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236 投稿:应急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泌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上网 绿色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推进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促进网络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624日,泌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文明上网 绿色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荣丽带领大家学习了文明上网、安全用网等网络知识。上网可以开阔视野及时了解时事新闻,获取各种最新的知识和信息,但是也要认清虚拟世界中网络的负面性,网络信息鱼龙混杂,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保护个人隐私和重要身份信息,以防止网络诈骗,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不发布和转载损害国家机关信誉、扰乱社会秩序等有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遇到可疑情况要学会及时投诉和举报,让网络成为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好助手,做文明上网好公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科学上网、文明上网,将更多的网络文明理念通过互联网平台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引导更多的网民共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