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率队前往汝南县参观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49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3日上午,泌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率队前往汝南县参观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汝南县县长杜娟全程陪同。

泌阳县领导先后前往汝南县金铺镇金铺社区和老君庙镇小方庄,通过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汝南县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坑塘整治、游园建设、秸秆清运、卫生死角、村内外垃圾清运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汝南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经验分享。

泌阳县领导表示,人居环境改善、建设美丽乡村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泌阳县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全面提高认识,认真对照反思,借鉴优秀做法,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整治方法,加快补齐短板,不断进行改善,要踏踏实实地用实际行动,为改善泌阳县农村人居环境不断努力,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