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39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12月6日,泌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推进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出席会议。

王庆怀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推进会精神。并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查缺补漏、收官扫尾的冲刺期,同时也是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的关键期,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迅速行动起来,躬身入局、认真负责,紧紧抓住有效的时间,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后评估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持续保持战斗状态,全面查漏补缺,补齐问题短板。要做到措施精准到位,问题整改彻底到位,政策措施全面兑现,涉贫风险严密防范,干部访谈精心准备,县乡资料完善提升,人居环境切实整治。务必保持严实过硬作风,乡村干部要当先锋,行业部门要认真尽责,帮扶干部要倾全力,督查巡查要过得硬,纪律要求要更严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为实现泌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委一号会议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分会场设在各乡镇视频会议室,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