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领导对城建及民生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浏览次数:756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5日,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对城建及民生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进城建及民生项目建设。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宋本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朱东升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路南段东侧公园地下停车场项目(文化公园),泌水河大道东延(白云山大道至文苑路)项目及绿化,泌水南路东延(白云山大道向东)建设项目及绿化,文苑路泌水河大桥建设项目,文苑路南段(文苑路泌水河大桥至泌水河大道)及绿化,新建东区初中、小学、幼儿园各一所项目,花园大道东延(五峰山大道向东)建设项目及绿化,李岗路东延至华光路(新县医院南大门),华光路向南(铜山湖大道至花园大道)建设项目及绿化,智慧停车场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通过实地走访察看和听取项目建设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分析研究,安排解决存在的问题。

县领导指出, 推进公路交通、教育基础设施等民生项目建设,是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更好满足群众生活需要,事关城市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问题,切实加大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及时汇报最新进度和调度各方资源,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规范工作,确保每个环节都安全标准规范,推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早日建成,切实发挥实效,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