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县人民医院重症慢性病鉴定工作有序开展
浏览次数:20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7

12月15日,泌阳县重症慢性病鉴定工作有序开展。

慢性病医疗保障是城乡居民重症慢性病患者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切实减轻人民群众的医疗经济负担,推动“为民服务”活动取得实效,是每个医疗机构应尽的职责。

面对庞大的待鉴定人群,为保障广大参保群众及时享受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待遇,泌阳县人民医院结合县医保局下发的《泌阳县2023年基本医疗保险重症慢性病鉴定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为2023年度慢性病鉴定工作保驾护航。在接到县医保局下发的《泌阳县2023年基本医疗保险重症慢性病鉴定工作方案》后,泌阳县人民医院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多种形式宣传,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

县医院党委十分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多次召开慢性病鉴定协调会议,制定出了切实适合县人民医院实际情况的慢性病鉴定工作方案。并深入院区踩点摸底,模拟鉴定流程,商讨制定最快捷、最便民的慢性病鉴定工作方案。另外,县人民医院还多次组织鉴定专家召开慢性病鉴定医保相关政策培训,确保慢性病鉴定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