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泌阳县王店镇夏南牛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公告公示
浏览次数:289 投稿:乡村振兴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根据《泌阳县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细则》等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项目管理,提高扶贫资金项目使用效益和透明度,实现阳光化运行、常态化公开,保障贫困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对2022年泌阳县王店镇夏南牛产业发展资金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2年泌阳县王店镇夏南牛产业发展资金项目

二、建设内容:投入王店镇夏南牛产业发展资金400万元,与县带贫龙头企业—河南恒都夏南牛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发展夏南牛产业,用于购买育肥牛、青贮玉米、维修改造牛舍等,夯实泌阳县规模化夏南牛养殖基地基础,助推泌阳县乡村产业振兴。河南恒都夏南牛开发有限公司以固定资产抵押为王店镇的夏南牛产业发展资金进行担保,确保资金安全,并每年兑现不低于总投入6%的收益资金。

三、实施地点:王店镇

四、投资规模及来源:400万元  衔接资金

五、主管部门:泌阳县畜牧中心

六、建设期限:2022年9月--2022年10月

七、绩效目标:一是直接或间接带动群众(包括脱贫户)参与生产劳动,实现就业增收;二是每年可带动王店镇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加24万元,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期间,用于带动脱贫户增收;三是项目建成后不但可以起到产业示范带动作用,还可以助推王店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八、监督电话:0396---7912317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