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贾楼乡->公开领域
泌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将行政路等七条道路部分路段列为交通严管街的公告
浏览次数:294 投稿:贾楼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为进一步提升泌阳县城区整体形象,营造泌阳县城区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现将以下七条路段列为交通严管街:

1、行政路:大桥路至盘古山大道段

2、人民路:滨河北路至菇业大道段

3、花坛路:花园大道至菇业大道段

4、文化路:范缜路至花坛路段

5、范缜路:铜山湖大道至东方红大街段

6、团结路:古城路至文化路段

7、文明路:大桥路至范缜路段

     对于严管路段,执法部门将严查以下违法行为:  

     (一)非机动车及行人闯信号、逆向行驶、横穿马路、争道抢行、骑自行车带人、电动车走机动车道、违法跨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   

 (二)机动车乱停乱放、出租车随意停车上下人、调头猛拐、逆向行驶、强超强会、招手即停等交通违法行为。 

 (三)人力三轮车违法进入机动车道、非法营运、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四)公交车、长途客车在城区慢行拉客、招手即停、乱停乱站、循环拉客、随意上下乘客造成堵塞等交通违法行为。 

 (五)大货车、农用车、三轮车、拖拉机擅闯城区禁行路段违法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六)骑摩托车不戴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严管街重点整治自公告之日起开始施行!

   特此公告!      

   

泌阳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3日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