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省专家组对泌阳县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浏览次数:18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月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二级主任科员李士勇率领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验收专家组对我县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宁陪同。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铜山湖风景区、月儿湾公园、文化艺术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游客集散中心等地,对我县的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周宁向专家组汇报了我县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展详细情况。

专家组对我县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二级主任科员李士勇指出,泌阳县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成果明显,亮点多、势头足。希望泌阳县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对旅游标准化示范县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全面把握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建设工作的亮点、正确识别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的路线,为全省文化旅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专家组的验收认定情况反馈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泌阳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把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下一步,泌阳县要以最诚恳的态度全盘认领反馈问题,提高站位,坚持高标准,对照标准要求,突出关键重点,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健全机制,确保常态长效,加快泌阳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