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保障企业复工用电
浏览次数:197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春节假期刚过,你们就上门提供服务,为我们的节后生产提供帮助和指导,真是太感谢了。”近日,泌阳县恒都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进行走访服务的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春节过后,企业陆续恢复生产,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节后企业能够顺利复工生产,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客户,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作为,深入企业,上门服务,了解客户复工意愿、生产计划、用电困难及需求,征求客户对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协助企业仔细检查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排查配电设施、生产车间设备用电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用电隐患及时给予专业指导,提供技术支持,避免设备故障影响企业复工;同时,对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等用电申请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及时恢复用电,助力企业平稳顺利复工复产。

通过走访服务进一步完善优化供电服务流程,切实提升公司供电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供用电关系。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