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泌水街道->公示公告
“迎新春、送温暖、进万家”泌阳县泌水街道组织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126 投稿:泌水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党组织的温暖,1月17日上午泌水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记吴松陪同政协主席王兵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身体状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收支情况怎么样?生活情况如何?”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党员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五星”支部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大家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大家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国传统春节。

  泌水街道各居委在分管领导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辖区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党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打算,耐心听取了困难党员的所急所需,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念。泌水街道各居委通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既让生活困难的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又给各居委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工作实践课,鼓励大家用以热心、爱心、细心、耐心书写自己的“网格”责任。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