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举行2023年小河水库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浏览次数:27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由泌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泌阳县水利局、付庄乡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小河水库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活动在付庄乡小河水库举行,副县长刘广华出席活动并担任本次演练总指挥长。

此次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按照预案有序开展了巡堤查险、管涌抢险、大坝漫溢抢险、水上立体救援四个项目。演练中,抢险救灾应急队伍迅速集结,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环节连接流畅,各部门协作紧密,忙而不乱,各项工作均在预定时间内完成,达到了检验应急预案、锻炼防汛队伍、提高处置能力的目的,体现了防汛抢险队员们反应迅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

通过本次演练,为应对突发汛情、开展抢险工作积累了实战经验,进一步提升了队伍防汛救灾能力水平,应对防汛突发事件时指挥协调、现场处理、物资保障的应急能力,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安全防线。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