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全县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61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9日,泌阳县召开全县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兵、刘念、董新奇、张万兵、王庆怀、钱学俊、薛刚、刘广华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单位持续深入开展集中排查工作,走访要全面,筛查要扎实,切实提高工作质量,确保信息采集精准,按时高效地完成集中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作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认识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的严肃性、艰巨性、紧迫性,统筹谋划、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要严格按照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把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出现整村整乡返贫现象,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扎实排查检查,进一步查漏补缺,及时找出问题,解决问题。要将排查工作和数据库完善一并推进,高度重视数据库管理,更新完善有关数据,核实核查有关信息,更正有关逻辑错误,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学深学透相关政策,做明白人,把握好工作重点,收入计算要精准,监测对象识别纳入、风险消除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经得起核查。要强化督导指导,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工作落实。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