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赊湾镇->公开领域
赊湾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39 投稿:赊湾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赊湾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

日前,赊湾镇召开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镇长南昉作强调要求,就备汛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落实标准到位,明确防汛抗旱责任人,并修订应急预案;二是保障措施到位,建立一支防汛抗旱不少于20人的突击队伍,物资配套完备,已备必要之需;三是隐患排查到位,赊湾镇处于泌水河下游,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对各个防汛点位全方位把脉问诊;四是隐患整改到位,通过疏通河道、设立预警标志牌等措施推进隐患整改。

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主持召开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上提出“123”“321”工作要求,赊湾镇坚决落实“123”“321”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强化监测预报和分析研判,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决策、第一时间处置。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