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简报
浏览次数:819 投稿: 来源:泌阳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1

 按照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部署,保障房共年审61户,新签合同2份,新申请家庭受理8户,廉租转公租14户,退出3户;各社区办公室管理人员入户核查入驻情况一次,查出两户出租,正在办理清退;根据县疫情防控中心和不动产中心疫情防控小组要求,各小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加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在农业产权产籍方面,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窗口共接10件,完成查封业务8件,解封业务2件。  

     在权籍测绘审核方面,完成房地测绘3宗;土地测绘3宗;在建工程抵押2宗。

     档案室办理抵押注销件8件,证书、税票复印加章8件。完成档案接收、归档装订647件;发证6本。

     房屋登记交易股办理首次登记13件,转移登记176件,抵押60件,预告登记196件,存量房网签12户,新建商品房网签84户,存量房资金监管0户。

     信息登记股落宗10起,登薄380件,建立楼盘表,处理网签备案系统问题,发布各类公告,办理预售信息补录,上报各类日报、周报、月报、统计分析数据,处理各类系统问题,根据上级要求开展“异地备份”接入工作,保障日常工作稳定开展。

    维修基金办公室预存资金:115户,机打发票251户,总计366户。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