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泌阳县召开项目建设例会
浏览次数:389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12月6日,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工作例会,分析研判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研究部署加快项目推进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副县长胡孟辉、乔勇、梁浩、张磊、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宋本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这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研讨可行方案。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调度,进一步完善机制,确保每项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要明确职责,齐心协力,着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要狠抓落实,明确措施、时间节点、业主单位进行落实,实时掌握每个项目、每个环节的进展情况,确保每项任务稳步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项目建设进度再加快、质量再提升、统筹再加强,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