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泌阳要闻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荣杰来泌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调研
浏览次数:607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5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荣杰一行来泌阳县调研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雨露菌业种植基地、河南鲜菇坊食用菌生产车间和夏南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雨露菌业,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大棚建设和菌棒培育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基地规模、种植效益及生产加工情况。随后,调研组深入鲜菇坊车间、产品展示区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建设运营、技术研发等情况介绍,并了解了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规划。在夏南牛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畜禽养殖、良种繁育、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的现状以及发展方向。

朱东升表示泌阳县将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加强与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对接,推动我县企业与科研力量积极开展协同创新,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提升补足我县产业发展短板,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上推动产学研合作。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组一行对泌阳县经济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围绕泌阳县食用菌和夏南牛两大特色产业,基于轻工业大学现有学科专业特色和科技、人才优势,抓住机遇、全面推进、加强成果转移转化,将进一步加大对泌阳县帮扶力度,持续推动构建校地合作新模式。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