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泌阳公安局庆祝2023年人民警察节
浏览次数:1260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2023年1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泌阳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仪式,升国旗,集体宣誓入警誓词。在活动仪式上,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走进警营,观看展板、演练和警械装备。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闫明出席活动,100多名警察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上午8时,“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幕布前,警察们列队整齐,英姿飒爽,威武刚强。

擎旗手、护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迈上旗杆,嘹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向国旗敬礼。

随后,伴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之歌,四名护旗手擎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带队列前,全体警察向警旗行举手礼。

仪式上,集体宣誓入警誓词,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闫明领誓,全体警察跟誓,擎旗奋进新时代,守护平安新征程,铮铮誓言,拳拳赤子心,激情澎湃鼓舞人心。

在活动仪式上,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社会各界走进警营,观看展板、演练和警械装备。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