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泰山庙镇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浏览次数:348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近日,泌阳县泰山庙镇进一步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进行巡查排查,强力制止烟花爆竹销售、燃放行为。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多次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对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村委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做好宣传、排查、处置工作,坚决查处辖区内出现烟花爆竹销售、燃放情况。

二是积极开展排查。根据工作安排,镇巡查工作人员将烟花爆竹销售、燃放作为巡查工作重点,深入各村委、商户、超市、广场进行排查检查,强力打击烟花爆竹销售、燃放行为。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在镇村主干道显著位置悬挂条幅100余条,向群众发放宣传页10000余张,专题录制禁烧音频,各村大喇叭循环播放,组织禁烧流动宣传车60余辆,在全镇范围内巡查并沿路播放禁烧音频,各村在村群、朋友圈转发禁燃禁放温馨提示,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禁烧禁放宣传氛围。燃放烟花爆竹,不但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污染环境,下一步,泰山庙镇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强化禁燃禁放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