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官庄镇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145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文化市场管理,维护好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1月13日,官庄镇组织镇“扫黄打非”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守护文化市场安全。

检查组先后对文具店、新华书店、打印店、年画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排查,重点检查是否有非法出版物和音像制品,是否有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污染社会文化环境的文化垃圾,是否销售带有封建迷信、三俗等内容的年画等。同时对经营户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讲解,要求经营者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做到规范管理、守法经营,坚决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确保春节文化市场繁荣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各经营户的守法、规范、安全经营意识,为群众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文化环境。下一步,官庄镇将继续扎实做好文化市场监管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始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及网络有害信息,为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提供强有力保障。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