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双庙街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老党员和老干部
浏览次数:544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新春慰问寄真情,岁寒情深暖人心。为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月18日,双庙街乡开展春节期间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党员手中,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老党员及家属亲切地拉家常、话家事、送祝福,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双庙街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中,双庙街乡党委书记张勇仔细询问老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双庙街乡党委始终认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不仅用大半辈子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更是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发展出谋划策,在群众中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暖暖新春意,殷殷关切情。亲切的话语、真挚的关怀、暖心的祝福,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十分感动。此次走访慰问,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