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乡镇动态
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1050 投稿: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24日,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利用成功人士返乡过节时机,组织召开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话乡音叙乡情,畅谈家乡变化,紧抓合作机遇,共谋家乡发展。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卿业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上,花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岳强根据乡情实际,结合利好政策,向返乡成功人士代表介绍了花园街道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提到夏南牛、食用菌的发展前景,同时,对企业家及成功人士们为花园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和良好祝愿,诚挚邀请返乡成功人士回乡创业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返乡成功人士踊跃发言,交流了自己创业成功的经验和做大做强的做法,并结合自身在外打拼所见所闻对花园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信息优势、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方面为家乡建设多作贡献。

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卿业表示,花园街道的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安全稳定,离不开广大企业家以及成功人士们的鼎力支持。花园街道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各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壮大花园街道经济总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为家乡乡村振兴把脉支招,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发挥眼界宽、思维活、资源广等优势,让更多的人了解花园街道、关注花园街道、共建花园街道。

主办: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泌阳县行政路中段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60001
联系电话:0396-7922033
豫ICP备170182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282202000001号